星期三, 2月 20, 2008

viva la 24hrs 大潤發

開啟妳網誌想讀讀妳的心情, 卻因不得其門而入感到錯愕.
原來我已經遺落進入妳世界的鑰匙了嗎?
我以為我已經握持了這把珍貴的鑰匙, 得以走近妳, 走進妳.
好吧, 我又犯錯惹惱妳了, 靜待妳下一次的寬容與疼惜.
奔回我們的城市, 繞路去賣場提回幾隻紅酒與一盒北海道起司, 在這靜夜.

Lyrics---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久久不能痊癒.
當妳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卻未曾感覺妳在心口的鼻息.

紅酒跟這盒起司意外的合拍, 原只想碰碰運氣.
天將明的0512分, 窗外遠處有隱隱的蕭聲傳來, 抑或是某種竹管樂器, 悠遠飄邈, 吹奏的猜是個老人, 腦海突然跑出臥虎藏龍那片竹林的影像.

我的親愛, 感謝妳讓放肆的我走到那麼近, 得以嗅聞妳的髮膚, 輕舐妳的嘴角, 用我溫柔且滿溢的愛戀與疼惜讓妳綻放成為美麗的花朵.

一起出去走走好嗎, 哪裡都好, 只要是有妳的地方, 哪裡都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突然羨幕起這樣濃烈的愛~~~~無時都想和對方一起!有個能為對方付出的人是幸福的!要珍惜這份幸福,要疼惜你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