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4, 2008

暖意

喜歡妳包在大圍巾裡的 look, 襯得妳白皙的臉龐透出安全感與暖意舒適. 說要給妳買的圍巾到現下也還沒買, 還是覺得大紅的那條適合妳些.
水晶酒杯到今天還沒用上, 總想等著妳一起的, 想我倆為這只杯費了好大的氣力才買到手, 想在最適當的時機同妳喝酒聊天, 期望中在那樣的氣氛下讓酒杯派上用場, 手工的水晶酒杯也不再只是純然的冰冷玻璃製品, 而是有了它自身的溫度.
幾天前的生日過的極不順遂, 大概是2007年最糟的一天了, 想做的事沒一件能做成, 弄得人沮喪起來, 情緒無止境的被放大, 有妳的陪伴是最大的慰藉了, 愛妳, 並感謝著.
關於Vincent的喜宴這一天, 心情其實矛盾, 為著好友要步入婚姻而感到悵惘失落, 卻又因著有堂而皇之的理由讓妳我偷得整日的餘暇, 雀躍的不知該怎麼去安排這即將的美好辰光. 妳呢, 有什麼想望嗎?
今晚持續一整日夜的爭執其實不是為了隱私, 而是妳的自尊與自愛, 但是可不可以, 在爭執發生時, 別忘卻我倆深愛著的事實, 尖銳刺人的話語不要出來, 負面的評價不要出來, 因為我們關於對彼此造成的傷害都是那麼樣的不捨, 並在事後覺得心疼. 爭執不是為了廝殺, 不是妳死我活, 而該是為建立妳我相處的共識, 為將來每一天的美好預做準備, 妳也這樣認為嗎?
許久未書寫, 文思困頓阻滯, 只寫出這種有一搭沒一搭的文字組合來現世, 可是懂我如妳, 總該能從中讀出我滿溢而華美的愛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親愛的朋友
大概的瀏覽了你最近這半年的網誌, 因為我想這樣應該能使我大概的撿拾起我們的疏離 . 我有著極大的驚艷 , 驚艷你如此細膩的文筆 , 更對自己感到慚愧 , 慚愧自己好久沒有好好的讀一本書了,更別提什麼國文造詣了,常常連字都打錯呢! 有別於你對於感覺的陳述, 我的部落格相對的乏味 , 如果有時間在上去看看你就會知道了. (還是要推銷啦)

對於你這篇暖意,我想關於已發生的種種,希望好的部分就繼續下去, 不好的片斷就忘了吧 . 我最羨慕的是你們之間的熱度 , 我已經快要忘記了, 這就是老夫老妻的感覺嗎 ? ~ 沒感覺 ??

( 說個冷笑話 , 我覺得這篇留言是我多年來最感性和最棒的超級短文了)